Tuesday, April 13, 2010

Activity in the University



博特拉大学


俞彩亮博士祝贺博大成功主办舞台演出并赞扬一班博大大学生所做出的贡献和付出。他也说,大学生应多参与活动。不间段筹办辅导班,舞台演出,生活营等活动,其精神值得社会人士赞扬和成为其他大学生的典范。

俞彩亮博士补充说,提供平台给大学生融入社会。通过参与活动,大学生不但能回馈社会,而且能提升本身对社会的认识,亲身体验种种社会问题,了解民间生活百态,培养一群拥有丰富社会经验,能独立思考,关怀社会,及有服务社会精神的大学生。

俞彩亮博士说沙登新村的地理优势是能与博特拉大学为邻。由于沙登新村的地点靠近博特拉大学,他希望将来沙登与博特拉大学能够建立起一个联络与交流的平台,并通过运用大学生的资源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新村孩子的教育水平与人文素质,让更多学生能够进入大专学府,考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更让新村年青的一代对电脑,资讯工艺和新科技有更深的认识。人民的生活素质与竞争能力也能逐渐提高,以面向国际化时代的到来。

No comments:

Fo Ye Miao: Kuan Yin at Serdang new village

Fo Ye Miao: Kuan Yin at Serdang new village
Hui Kui Comminuty Education Program